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欢助阵香颂天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01 新京报

  5月15日大会堂放歌法语歌曲

  本报讯(记者贾维)在5月15日法国香颂天后派翠西亚·凯斯人民大会堂演唱会上,刘欢将作为惟一的中国嘉宾登台献唱。法语系出身的他将献唱法语歌曲,而凯斯则准备了中国民歌《茉莉花》作为回应。

  作为惟一的中国嘉宾,刘欢将和凯斯共同演唱一首法语歌曲。而为了让中国观众感到更加亲切,凯斯也将用中文演唱歌曲《茉莉花》。法语系出身的刘欢,唱起法语歌曲自然驾轻就熟;而对从来没接触过中文的凯斯来说,《茉莉花》还真的是一个小小的考验。

  此外,第一次出访中国的凯斯于日前正式宣布:选择了自己一件演出服作为拍卖物品。这次慈善拍卖会将于5月7日在工体附近的法国文化中心的电影厅举行,拍卖所得善款将捐赠给我国遇难矿工的子女们。凯斯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她的父亲便是一名法国矿工,她从小便生活在采矿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