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静《“静”距离》约会赵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01 新京报

  首次尝试在互联网上开设访谈节目

  本报讯(记者刘玮)日前,李静邀请《动什么别动感情》的时尚女作家赵赵,在新浪UC第一档网络视频互动栏目《“静”距离》中探讨两性情感问题,李静与赵赵认为恋爱谈三次会比较合适,会从中学会如何和另外一半相处,会知道如何珍惜感情。

  在这档特别节目中,李静和赵赵与网友就情感问题展开了交流,期间,当有网友问到李静的恋爱过程是主动的还是被追求的问题时,李静十分爽快地说:“我是主动暗示,但是对方总是不明白,最后我把手放在他的手上,他才明白……”这是李静继成功主持了电视访谈节目《超级访问》、《情感方程式》之后,首次尝试在互联网上开设访谈节目。李静表示,“网络主持人的确要比做电视主持人难一些,因为现场的交流往往具有不可预知性,需要有很好的准备并且能够较快地做出反应。”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