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虹首度出演慈禧追求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02 新京报

  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横店杀青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时代经纬影视文化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杨乃武与小白菜》日前在横店杀青,潘虹在该剧中首度出演慈禧。潘虹表示,这个慈禧造型是她演过的古装戏中最满意的一个扮相,她要凭自己的感觉演出一个全新的慈禧形象。

  杨乃武与小白菜这一晚清著名冤案,最后惊动了慈禧。慈禧出面主要是利用这起冤案借机打击当时的地方实力派官僚。潘虹表示,“我演的这个慈禧没有家务事,但会尽量还原历史上的慈禧本色,同时还将展示慈禧很女人很智慧的全新一面。这个慈禧是个有血有肉的人物,既有君主的毒辣,又有作为女人的同情心。既有城府又有智慧,我希望给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慈禧太后,潘虹式的。”

  潘虹的表演状态素以敬业、严肃认真著称,对于如今新人辈出,潘虹表示,“我觉得现在很多的表演训练都太浓缩了,我们当初在上学的时候,一个细节、一个眼神都需要自己去考虑,要花很多时间,这样对观众是负责任的。”

  据悉,新版的《杨乃武与小白菜》较之旧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小白菜一改以往被动柔弱、倍受欺凌的人物形象,变成了一个勇于追求爱情的女子,性格上刚柔相济,反抗黑暗的官场,不肯向命运低头。最终结局也未像老版那样死去,而是心灰意冷出家做了尼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