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那些爱情》即将开拍 讲述广州人情感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08 金羊网-新快报

  一部描写广州都市人、白领情感的二十集电视剧《那些爱情》即将由广东兄弟影视公司投入拍摄。

  电视连续剧《那些爱情》是根据广东青年剧作家陈默同名小说改编的,执导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花样的年华》、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的著名导演张一白对这部作品的评价是,“《那些爱情》让人在不经意间发现爱情不但可以激情澎湃也可以坚定从容,
是一副都市爱情画卷,展示了各异的人生态度和追求,但都表现得美丽而美好。”

  作者陈默说,这些故事虽然写的是广州,其实这样的情感和冲突在任何一个城市和一个地方都可能发生,只要你还有爱和情。据悉,该剧在风格上非常感性、唯美,大量文学性极强的旁白表达着剧中人物的内心活动和对都市生活的感慨。制作单位强调,这部戏不是青春偶像剧,而是一部情感大戏,出品方将联合广州和北京的优秀演职员来共同完成这部戏。(张龙跃)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