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正文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另类电影各出绝招求制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3 新京报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之另类电影从预告片来看,《银河漫游指南》的制作相当精良。《格林兄弟》的主演都是大牌,包括大美女莫尼卡·贝鲁奇。蒂姆·波顿回来了,《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是真正的幻想片。

  在自由博击比赛中,选手可以用各种意想不到的招数把对方打倒,这种比赛使人想起了那些创意独特,手法另类的电影。今年夏天这类电影还真不少,《银河漫游指南》、《格林兄弟》、《查理的巧克力工厂》,个个都是种子选手。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本片的主人公丹特发现自己最好的朋友原来是外星异形,他告诉丹特,为修一条星际高速公路,地球将被摧毁,惟一的自救方法是搭上一趟过路的外星飞船。地球果然被毁掉了,而外星飞船上的丹特开始在银河系中漫游,他发现自己最好的依靠是一本名叫《银河漫游指南》的书。

  制胜绝技:新奇的情节;精巧的反讽;疯狂的搞笑;本片的特技一点也不凑合!

  胜负预测:一部没有一个大明星做主角,前半个小时地球就被毁了的片子,怎么说也称不上主流,从预告片来看,影片的制作相当精良,投资不会太小。

  胜率:80%

  《银河漫游指南》 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

  根据畅销儿童图书改编。穷孩子查理最大的梦想就是随便吃巧克力,一天他无意中拿到了一张到巧克力工厂参观的票,在巨大的巧克力国度里漫游,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制胜绝技:蒂姆·波顿老师又出手了!而且是一部真正怪异、绚烂的幻想片,当然,还有德普和博瀚姆·卡特两拉老师的加盟。

  胜负分析:在美国拍给孩子们的电影票房一般不会差,而蒂姆·波顿这个名字让成人们也愿意一看,它会成为今夏的一大赢家。

  胜率:70%

  《格林兄弟》 The Brothers Grimm

  本片根据童话作家格林兄弟的生平改编。编导把他们描绘成了两个到处流浪的骗子,把自己描绘成降妖除怪的法师,直到他们遇到了真正的诅咒……

  制胜绝技:本片的导演泰瑞·吉列姆曾经执导《巴西》、《十二只猴子》等片,独特的风格在影迷心中有着很高的声望。他请来的几位主演也都是大牌,相信一般的电影观众也会买账。

  胜负分析:决定本片票房的是导演能否给观众提供满意的奇幻之旅,新锐和扯蛋有时只是一步之遥。

  胜率:60%

  相关链接: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超级巨片大对决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漫画电影如同美式摔角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恐怖电影战大斗法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空手道动作电影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喜剧电影大比较

  好莱坞暑期大片争霸战 文艺电影拼功夫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