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的悲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3 新京报
《M的悲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M的悲剧》中,长谷川京子首次挑战蛇蝎女人的形象。

  导演:土井裕泰

  主演:稻垣吾郎 长谷川京子

  作为TBS电视台的招牌剧,日九肩负着与对手富士月九打擂台的艰巨使命,今年新春TBS电视台则请到三年未出演连续剧的smap成员稻垣吾郎和新一代广告天后长谷川京子,以悲剧与其他喜剧、正剧抗衡。该剧的第一集收视只有14%,其后的成绩也不太理想,但口碑却远胜《不愉快的基因》和《急救病栋24小时3》。

  《M的悲剧》讲述了一个已有婚约的老实的保全公司职员,原本过着平静而安稳的生活。直到某日他与神秘女郎相原美沙相遇,从此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中,一向风平浪静的生活被彻底打乱,他的人生开始像一列出轨的列车。

  在《M的悲剧》中,长谷川京子首次挑战蛇蝎女人的形象。背着花瓶的恶名,在从艺多年之后终于等到了一个性格复杂的角色,但长谷川京子不负众望出色完成了这个角色,洗脱了“花瓶”的冤屈。

  麦琪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