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单骑”将失约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4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因为后期音乐没有完成,将失约戛纳。

  据制片人张伟平介绍,今年年初的时候,张艺谋和张伟平已经倾向于参加戛纳,虽然该片的后期制作已完成,但音乐部分还是留下了一点尾活,可能将失约戛纳。

  在以往的张氏文艺片中,除了《有话好好说》和《幸福时光》以外,其他影片的女主
角都是真正的主角———或者起到非常重要的辅助作用,或者独立支撑一部电影。女演员蒋雯在该片中到底处于什么样的位置?张伟平说:“我们选蒋雯,看中她的条件就是她完全符合片中主人公的形象,其实蒋雯在片中起到的是一个配戏的角色,确切地说,她是高仓健的绿叶。”(生活报)

  作者:张海颖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