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忆还会录两期新节目 《实话实说》和晶暂不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随着《实话实说》原主持人和晶休产假结束,阿忆的去留以及和晶是否会回来主持的问题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日有媒体报道,央视新闻评论部已经确定,和晶即将于五一休假后重新回到《实话实说》,昨日和晶、阿忆和制片人海啸均对记者否认了这一说法。

  据新京报报道,和晶告诉记者,她现在还在上海休假,会在五一后正式回到央视新闻
评论部上班,对于某媒体提到的央视新闻评论部已经确定让和晶五一后回到《实话实说》的说法,和晶则明确向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新闻评论部的任何通知。”

  对此,阿忆的反应是:“应该没有那么快吧。”阿忆告诉记者,由于时间上难以兼顾以及自己的精力实在有限,他已经决定要离开《实话实说》,“但是这中间肯定会有一个过程,电视节目的周期性决定了不可能立即就换一个主持人,总要有一个交接的过程。”

  对于和晶即将结束产假的事实,阿忆则表示,“我本来就是来帮和晶替班的,和晶应该回来,这就是她的节目。在我替和晶主持的这一段时间里,我觉得自己还是对得起老百姓的,《实话实说》的收视率最近上升得很快,原来一般在央视7大精品节目中排在4、5名,现在已经能进入前2名了,如果说有一些遗憾的话,那也是我对于主持内部专业上的要求,觉得还有需要调整的地方。”

  海啸在得知“和晶重回《实话实说》”的报道之后,无奈地对记者表示,这件事现在根本还没有定,阿忆也还会接连录制两期新节目。和晶将会在5月9日正式上班,至于《实话实说》主持人去留的问题,也要到时才有眉目。(刘玮)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