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菲称赞受宠若惊 赵薇证实菲鹏“五一”不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4:07 中新网

  几个礼拜前,北京盛传王菲将于5月1日结婚,目前已确定5月1日“菲鹏婚”破局,因为王菲的闺中密友赵薇,5月1日已排定进录音室录音,如果是王菲结婚的话,赵薇不可能乖乖进录音室的。赵薇很喜欢王菲新家那一区,最近也在王菲家附近积极看房子。

  赵薇这几天心情不错,因为“教唆打人”官司一案已判决,对方败诉,还她清白,对方控诉证据不足。

  除了官司胜诉,她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不断获奖,也让她成就感十足,中国的四大音乐颁奖典礼中,她总共拿到最受欢迎女歌手等12项大奖。

  赵薇最近有一次跟王菲吃饭,王菲见到她,赞美她说:“最佳女歌手来了。”赵薇说,令她糗毙了,因为从王菲口中赞美她是最佳女歌手,她好想当场挖个洞钻进去,要不是趁王菲休息,她哪有机会得最佳女歌手奖。

  忙完《京华烟云》的拍摄及配音工作,维京唱片为赵薇安排了青岛、西安、重庆、成都等4场签唱会,青岛跟西安两场人山人海,尤其西安那一场,人实在太多,赵薇没签完就结束活动,因为公安认为歌迷太多,下令不准再办。

  赵薇将于7月发的新专辑,风格将有极大改变,赵薇说,她很喜欢姚谦从前帮李玟萧亚轩作的舞曲,于是姚谦请制作人陈伟帮赵薇写舞曲,原本陈伟抱着怀疑的态度,等他听赵薇试唱后,大为惊艳,两人合作愉快,目前已成为好朋友,日前姚谦跟赵薇说,要准备编舞了,使赵薇很紧张,担心自己的舞跳不好。王菲鼓励她尝试各类型曲风,认为以赵薇的资质,一定能有好成绩。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王菲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