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尼》结尾由观众决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0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在阿康家门口,历经磨难后的阿康和米尼拥抱在一起……“好,停!”随着陈苗导演一声令下,电影《米尼》结束了全片的前期拍摄。

  据导演介绍,该片拍摄了三个结局,分别为“历经坎坷的阿康和米尼终于和好如初”、“米尼终于没能挽回阿康那颗不羁的心,最终因为不忍看见心爱的人继续堕落下去,选择了一个让人痛心的道路”、“迷途知返的阿康在米尼家门口看到一辆豪华汽车,从屋里走出
的米尼享受着大陈对自己的呵护”。对于这三个结局,制片方感觉都还不错,难以取舍,于是最终决定在网上征集观众意见,来确定一个作为公映影片的结尾。

  制片人王大为透露:“我们会根据投票结果选出幸运观众参加这部电影的首映式,和影片主演一同欣赏这部影片。如果档期允许,超级幸运观众还有可能和男、女主角刘烨、李心洁一起三日同游马来西亚。影片可能在今年国庆节或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

  作者:本报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