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冒险家》亮出大气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15 深圳晚报
《大冒险家》亮出大气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冒险家》亮出大气势 四大主演整齐亮相

  港剧《创世纪》曾让很多电视迷记忆犹新。如今,一部号称《创世纪》姐妹篇的商战电视剧《大冒险家》,在广东拍摄正酣。昨日,该剧在东莞签约,香港亚洲电视买断它的海外独家发行权,该剧主创人员也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有点神经质的吴镇宇、知性美女陈慧珊、搞笑艺员黄子华,以及有“女版周星驰”之称的台湾美女张庭,四位性格不同的演员,在剧中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吴镇宇神经兮兮

  吴镇宇面对记者还是那副神经兮兮的样子。除了简单描述一下自己的角色之外,回答问题时始终有些心不在焉。甚至还斥责一些记者的问题无聊,为陈慧珊普通话不好解围。吴镇宇在《大冒险家》中演绎一个普通香港人从上世纪80年代以来的心路历程。吴镇宇说之所以接拍这个角色,除了有自己欣赏的黄子华在里面外,角色的香港化也是自己考虑的一方面:“如果要接拍内地角色,由于不熟悉成长背景,演起来会很辛苦。”

  黄子华哭哭啼啼

  当黄子华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立即引起记者一片笑声,看得出他已经成为粤语观众的一颗开心果。黄子华这次扮演的是一个来自乡下的天才,痴迷陈慧珊。“以前我老演坏蛋,喜欢捉弄人;但这部戏里,我太爱陈慧珊了,爱到一见到她就说:‘你好美啊!’一听她说话,就说:‘你好厉害!’让人家简直觉得受不了!”

  男儿有泪不轻弹,黄子华在《大冒险家》里却哭哭啼啼。他笑说:“几年前,在《非常公民》中演溥仪,想着这部悲情戏大概会把一辈子的眼泪都哭光。没想到《大冒险家》更厉害,几乎每天都要哭,昨天才刚哭了5场。因为这部电视剧只有一个机位,我要在不同的方位哭,左哭哭、右哭哭、前哭哭、后哭哭,眼睛每天都肿成一条缝。”

  张庭嘻嘻哈哈

  总是以古装扮相面对观众的张庭,这次的时装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对此她还有一些小小得意:“怎么样,我的时装造型比古装好看多了吧?以前的搞笑角色其实都不符合我的个性,这次还好啦,演起来很过瘾!”随后她又分析起自己的人物关系:“我扮演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女人,所以这次的打扮比较成熟。其间与吴镇宇有一段柏拉图式的爱情,最后很不幸死在了吴镇宇的怀里。”

  陈慧珊开开心心

  对于《大冒险家》被称为“内地版《创世纪》”,陈慧珊说:“这两部戏是完全不一样的。否则我不会再接拍。”一向以知性形象著称的陈慧珊,此次的角色只能算是又一次重复。陈慧珊说:“我扮演的这个角色,一开始是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女人,为了事业有些不择手段,后来甚至还被老板利用了。只有在黄子华这样单纯的人面前,她才会表现出自己脆弱和迷惘的一面。最后她才发现,原来自己想要的,只是一个爱她的人。”对于这个角色陈慧珊似乎感同身受,她离婚以后也在期待爱情:“每一个女人都会想要爱情,想有一个人跟你分享生命。当爱情没有来的时候,也要让自己活得开心啊。”作者:发表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