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周新剧:“狄仁杰”领军“五一”新剧(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

  类型:古装探案剧

  频道:南方影视频道

  时间:5月2日19:00

  主演:欧阳震华、宁静、陈莎莉、王学兵

  剧情:唐朝年间,西域守备狄仁杰奉唐皇之命,带副将马仁义劝降西凉黑鹰大将军欧阳烈。经过一夜秉烛长谈,黑鹰大将军接受了狄仁杰的建议,决定交出军印,带领十万将士归顺大唐皇帝。不料,一直极力主张除去欧阳烈的马仁义却在酝酿着另一场阴谋。这场阴谋引发了20年后弥漫江南的硝烟风云……

  看点:在西方,由于荷兰作家高罗佩的小说《狄仁杰断案传奇》的流传,狄仁杰已经成为在海外最著名的中国古代人物之一,被称为“东方的福尔摩斯”。《月沉江南》是《护国良相狄仁杰》系列的最后一部,前三部《京都疑云》、《风摧边关》、《古墓惊雷》均收视骄人。《月沉江南》由“师奶杀手”欧阳震华扮演狄仁杰,继续发挥其诙谐幽默的风格。宁静则扮演狄仁杰的初恋情人白如雪,她原本是出身高贵的千金小姐,后因父母遇害而沦为女匪首。王学兵扮演狄仁杰的学生司徒剑,后因变故与恩师为敌。

  推荐指数:

  (李丽 王春江)
下周新剧:“狄仁杰”领军“五一”新剧(组图)
《站在你背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类型:都市情感剧

  频道:南方都市频道

  时间:5月1日20:50

  主演:廖京生、宋春丽、刘锡明、陈紫函、乔振宇

  剧情:一场车祸使元修脚部致残,女友寒香为筹措巨额医药费出国打工,在国外遇到已是癌症晚期的寡妇佳怡,并受其临终托付,带着一笔遗产和佳怡三岁大的儿子灿灿回国寻亲,却被元修误解。灿灿的亲叔叔李成康的出现,在寒香的感情世界掀起波澜……

  看点:该剧融合了琼瑶言情剧与韩剧偶像剧的精华。从2003年全国推新人大赛影视表演组“全国十佳”中脱颖而出的乔振宇,外形阳光帅气,再加上一点点忧郁的气质,将“成康”这一角色演绎成“万人迷”。同为新人的陈紫函在剧中扮演完美女孩“寒香”,过硬的哭功让她的表演加分。而沙宝亮与刘锡明演唱的片头曲和片尾曲也十分煽情。

  推荐指数:

  (李丽 刘红丽)
下周新剧:“狄仁杰”领军“五一”新剧(组图)
《预谋》

  类型:反腐剧

  频道:广州综合频道

  时间:5月4日21∶25

  主演:张延、许亚军

  剧情:刑警杜一鸣忍受着热恋女友的误解和生死威胁,潜入黑帮,要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黑家族企业老二卢望天辞去律师职务,遁入黑道,一心为家族“漂白”,却在情欲、财富和权利中丧失理智……

  看点:这是“首席专职反腐导演”雷献禾的最新力作,由《天地英雄》的班底担任电脑特技制作,营造出好莱坞式大场面。

  推荐指数:

  (陈明辉 邹丽君)
下周新剧:“狄仁杰”领军“五一”新剧(组图)
《天不藏奸》

  类型:刑侦剧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5月5日晚

  剧情:古城常陵的储蓄所被抢劫,劫匪挥枪连杀七人后逃之夭夭。省公安厅厅长、副总警监李原亲自坐镇指挥,他敏感地意识到犯罪团伙老大江啸和此事有重大关系,而江啸身边还有一个“红粉兵团”协助他作案……

  看点:因执导《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而名噪一时的导演李平,这次炮制以真实重大杀人抢劫案为故事原型的电视剧《天不藏奸》。有“上海第一小生”之称的王亚楠扮演江啸———一名策划多起特大杀人抢劫案的“智慧型”匪首。

  推荐指数:

  (陈明辉 关丽嫦)

  (晓健/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