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条“美人鱼”启航第四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5:56 南方网
  南方网
三条“美人鱼”启航第四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 (图)
三位历届世界小姐吴英娜、关琦、李冰(左起)一袭美人鱼的装扮吸引眼球。摄/姬东

  南方网讯4月28日,第四届澳曲轻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在毗连大海的珠江岸边盛大启动,率先吹响了美丽号角。启动仪式上,三位历届世界小姐关琦、吴英娜、李冰以一袭美人鱼的装扮,踏着豪华游轮,在氤氲烟雾中飘然而至。

  专业大赛开道,世界小姐领衔

  作为内地最早的专业模特大赛,从1989年至今,新丝路就以其专业性和美誉度闻名,世界小姐关琦、吴英娜、李冰就是它的“代表作”。

  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是新丝路模特公司和南方电视台于2002年携手共创的美丽盛会,已经举办了三届,不仅成就了众多国际名模,更走出了世界小姐、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南方新丝路也一举成为新丝路大赛在全国最耀眼的分赛区之一。

  据悉,2005年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截至日期为6月28号,然后海选出80位选手参赛。和往常一样,本届大赛仍然只接受女选手报名,选手原籍范围包括内地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和海外,大赛前后将持续4个月。

  提高美丽含金量,新丝路又有新思路

  为了提高美丽的含金量,本届大赛的残酷性将大大加强。80名选手经过两次淘汰赛之后,只有30位佼佼者有机会进入决赛,而能够笑到最后的只有10位。他们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新丝路全国总决赛。

  去年的南方新丝路引进了世界通行的“美丽淘汰制”,选手们经过化妆前和化妆后的走秀、专家评选、观众投票等环节,短短时间就被淘汰半数以上,让人见识了美丽的残酷。

  今年的大赛仍然继续沿用美丽淘汰制,但在环节的设置上将更为考究。除了安排初赛、复赛、总决赛外,还将通过平面拍摄、外景采风等多个环节,让参赛选手充分展示美丽、气质、对时尚的敏感等职业模特的专业素养,并根据各个环节的累积分进行残酷的逐一淘汰。而随着现代模特越来越超出时装范围,本届大赛还将把选手对其他领域产品的表现力列为考察项目。这也是南方新丝路与国际接轨的又一体现。

  编辑:尔东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