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日炎炎女星变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志玲大跳减肥热舞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塑身减肥又将成为爱美女性的关心焦点,东风“流行追踪”主持人林志玲特别现身说法,介绍最新风靡的舞蹈运动“capoeira”,这是源自巴西的舞蹈艺术,融合了武术动作、充满了力道美感,当然难度也比平常的运动高出许多。曾介绍过拳击有氧和瑜珈的志玲也是第一次接触capoeira,暖身时看到专业教练光是跳一次就气喘吁吁,志玲搞笑地装作一副想脚底抹油偷溜的样子。但才跟着教练学一遍,领悟力超高的志玲马上跳得有模有样,让工作人员佩服不已。
夏日炎炎女星变身(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林志玲舞得有模有样

  梁静茹娇媚公主

  日前情歌天后梁静茹为某保养品拍摄广告,出道以来第一次为保养品代言的报酬便高达七位数。她化身白雪公主,穿上雪白的多层次洋装,广告架构是一个被大家昵称“巧克力”的女生在使用产品后变身白雪公主,梁静茹充满自信地要大家不可以再叫她“巧克力”了,导演要求她以待嫁女儿心的心情拍摄广告,想象自己要出嫁的开心情景。
夏日炎炎女星变身(组图)
上图:梁静茹自信满满

  刘若英化身飞天

  前日晚上,刘若英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台上的她使出浑身解数,将表演进行到底,展示了说、学、逗、唱等十八般“武艺”,演唱会别具特色。算不上漂亮的刘若英看似文弱,站到舞台上却尽显“百变风情”。她说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若英———可爱、感性、性感却又真实的刘若英。说着音乐响起,她风情万种地扭腰,继而躺在了地上,故意将腿抬起来,性感得宛如玛丽莲·梦露再现。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时她的裙子突然滑下,露出裤子,刘若英大叫:“停!不行,还穿着裤子呢,性感不起来了。”观众立刻被她的幽默感染,笑声不断。
夏日炎炎女星变身(组图)
上图:刘若英卖力表演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