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音乐人怀念陈汝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大亮 摄影/魏辉 潘敬林

  “陈汝佳纪念专辑首发会暨歌坛生涯回顾演唱会”4月29日在广州唐会俱乐部举行。

  除了音乐人和歌手外,大批陈汝佳的歌迷当日也闻风而至,整个会场气氛凝重而热烈。程闯、刘宝裕、李达成、魏雪曼、伽菲伽尔、汤莉、廖百威、常安、赵建华、古璇等人现场演唱了陈汝佳的旧作,如《黄昏放牛》、《心中的安妮》、《弯弯的月亮》、《晚秋》、《顺流逆流》、《故园之恋》、《爱本无罪》等。一些和陈汝佳合作过的音乐人纷纷登台致辞。陈小奇称本次音乐会是“迟来的爱”,因为它是在陈汝佳去世一年后才举行,但它“体现了流行乐坛浓浓的人情味”。陈汝佳老友廖百威对此次自发组织的活动心情矛盾:“我很悲哀,为什么一位曾在我们身边如此亲密的朋友离开我们那么久才有人关注,而且他走得太快太匆忙。今天我也很开心,因为从现场看来,起码还有那么多热心关切的朋友。”陈汝佳的生前好友、化妆师叮当作为家属代表发言并接受了歌迷的礼物。陈汝佳的姐姐也身着黑衣低调地坐在台下观看演出,不时感动落泪,她刻意回避媒体追问,但仍表示,“现在已不在乎媒体怎么猜测。今天的心情很悲伤但也很开心。”

  陈汝佳的启蒙老师刘宝裕回忆起刚出道时的“佳仔”说:“陈汝佳的哥哥当年带着他来找我,说他很喜欢唱歌,请我带他。从跟着我串场,到自己成名,一路走来,他真的很努力、很刻苦。”当年与陈汝佳同时走红的歌手李达成说,两人曾相约“一起开个唱”,可如今此梦已不能成真。

  活动同时推出《陈汝佳纪念珍藏专辑》,收录了11首陈汝佳旧歌。
广东音乐人怀念陈汝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歌手程闯演唱《心中的安妮》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