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泉州表彰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05 石狮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泉州市举行“庆‘五一’暨表彰先进大会”。石狮湖滨农贸批发市场管理员吴助仁等12人和2家单位受到表彰。

  大会首先表彰了泉州市10名荣获“2005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个人,石狮吴助仁属其中之一。接着,大会对4月29日晚,泉州市总工会、《海峡都市报》等4家单位联合评选出的首届泉州市“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进行表彰,这十位创业精英同时也获得
了“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石狮市荣誉大酒店董事长胡连荣,石狮难忘今宵娱乐世界副董事长桂赛金,石狮市雪峰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邵峰也在表彰之列。大会还对2003-2004年度泉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双爱双评”活动先进企业、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石狮市彬伊奴服饰有限公司、石狮市港溢漂染织造有限公司荣获“爱职工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石狮市荣誉大酒店饶新华、威兰西(中国)服饰有限公司毛镇宇、石狮市凯西化工有限公司陈茂再、石狮市天生化工有限公司张福均、石狮市宏企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林邦芳被评为“爱企业的优秀职工”;石狮市五洲大酒店施永周、石狮市健健针织服装有限公司蔡建省、福建大帝实业有限公司柯金灿被评为“爱职工的优秀企业领导”。(记者洪亚男)

  点评备受关注的首届泉州市“十佳”外来工创业精英,石狮拿了3名。这充分证明石狮市委市政府关爱外来工、善待外来工政策得到深入实施,也再次证明石狮是个创业的热土。在石狮,正是有胡连荣、桂赛金、邵峰这样的外来工,用自己的智慧、汗水为石狮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为石狮赢得了荣誉,这将激励更多的外来工以更大热情投入到创业热潮中。我们在为他们喝彩的同时,更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他们,给他们营造一个宽松、和谐的创业环境。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