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4:05 北京青年报

  青年宫、北京海洋馆“五一”联手

  “五一”期间,青年宫影城与北京海洋馆联手互动,为节日期间观看《鲨鱼故事》和到海洋馆参观的观众提供购票优惠,青年宫影城还安排了《翻译风波》、《凤凰劫》等不同类型的影片。(王艳)

  《想挑战吗?》今晚秀绝活

  本报讯央视《想挑战吗?》五一特别节目———《劳动最光荣》今晚将正式亮相。一个个绝活项目令人耳目一新,唐山的一位名为赵本水的年轻人不仅模仿起赵本山来惟妙惟肖,且练就了一副“铁齿铜牙”,他挑战的项目是嘴叼摩托。难度之大、门类之多,看得观众目瞪口呆,连TWINS、孙悦、丁俊晖等嘉宾都不敢轻易断言挑战能否成功。英国歌手凯蒂·玛露也前来助阵。

  作者:郑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