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朱丽海滩亲密照是伪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5: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最近,《美国周刊》刊登的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丽一起出现在非洲海岸上的亲密封面照引起外界强烈关注,不过,《明星杂志》称这张照片是由两位明星的单独海岸照合成的。对此,两位明星都未发表评论。

  《美国周刊》以50万美元从英国BigPictures图片社购得这张照片,其主编阿兰·威廉姆斯说:“我们有一个线报网,当时我们得到了一个消息称朱丽要去肯尼亚一个叫Alfajiri的地方。”该照片上,皮特、朱丽和她3岁的儿子马多斯一起在肯尼亚的海滩游玩,不过,皮特和朱丽彼此表现得并不亲密。《明星杂志》声称,这张照片是由皮特在安圭拉岛的照片和朱丽、马多斯在弗吉尼亚的照片合成的。(王闻俊)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