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不识胖陆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拥有阳光外形的陆毅不知是多少影迷心中的白马王子,然而,昨日他赴德阳参加“中歌榜”季选活动,却因身材发胖严重走形,现场的媒体和歌迷险些认不出他来。

  天!落座肚腩突显

  在昨日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陆毅和羽·泉、叶蓓、龙宽九段以及与非门组合一起登
台。由于烈日当空,陆毅和羽·泉组合都戴着墨镜登台,遮住了大半张脸。结果因为陆毅长胖,媒体和歌迷对台上的歌手辨认了半天,才用排除法确定坐在最边上的是陆毅。陆毅身着大红色宽松T恤衫和同样宽松的牛仔裤,坐下时甚至隐约可见突出的肚腩。现场一位女记者大惊失色将信将疑,“他怎么可能是陆毅?怎么会这么胖?”一旁的歌迷也感叹,“他比演《永不瞑目》时胖了好多哦,以前我好喜欢他的。”

  哦!心宽惹来体胖

  在短暂的采访中,问题便围绕着陆毅体形巨变展开,陆毅神色颇为尴尬,喃喃自嘲,“是吗?可能的确长胖了,也许是最近四川美食吃得太多了吧。”他解释,他的第二张新专辑刚刚推出,销量还不错,因此心情特好。加上最近没安排任何工作,因此这一段时间遍尝各地美食,也没注意运动,结果一不小心就长胖了。不过,陆毅的笑脸仍然具有感染力,他对现场歌迷保证,“我下一部戏出来的时候,你们又会看到以前的陆毅”,一句话,轻轻松松赢得了一阵尖叫。

  好!唱歌玩真功夫

  陆毅的第二张专辑《毅犹未尽》出来后,风格和以前大不相同,改变令部分歌迷觉得无法接受。对此,陆毅坦称,他非常喜欢唱歌,朋友也认为他唱得还不错,只是媒体老喜欢说他是演而优则唱,因此这张专辑他下决心不唱口水歌,要玩点真功夫,“也许歌迷刚开始听会觉得不习惯,但多听几遍应该觉得还不错。”据陆毅透露,他新筹备的写真集5月8日就将在全国发行。在这本写真集中,他还自曝曾有退出娱乐圈的想法。

  早报记者吴晓铃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