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敢小看我的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同事刘小姐特别羡慕人家有车一族,来去自由,多潇洒!怎奈自己刚参加工作,囊中羞涩,手头的钱只够买几个车轮子,只好天天挤公交车上下班。站在挤得“亲密无间”的公交车上,高峰时期堵在路上蜗牛般缓慢前行,这种滋味,令身为漂亮美眉的刘小姐难以忍受。

  于是刘小姐痛下决心,节衣缩食,两个月后,居然买来一辆电动自行车!要说现在这科技也真先进,把电门轻轻一按,就把马路上那些骑车族远远甩在身后……

  就这样,刘小姐驾驶着她的“专车”在滚滚车流中腾挪躲闪,奋勇向前,到了单位一看,乖乖!居然比平时早到了半个小时,而且还免去了挤车之苦。刘小姐心里那个美呀!

  兴奋之余,她不忘把喜悦与大家分享,于是乎,每天一上班,刘小姐便喋喋不休地向我们宣传此车的种种好处以及她的“驾驶体会”:什么轻便了、省力了、速度快了、环保了等等,那感觉,比开轿车也差不了多少!

  她还给那车起了个名字,叫“贝贝”。那天她正在一脸骄傲地谈她的“贝贝”,刚买了辆QQ的吴姐有点不服,就插了一句:“说得再好,也是辆非机动车,档次太低了,哪能好得过汽车!”

  正在兴头上的刘小姐立刻板起了脸,气愤地说:“谁说它比不上汽车,再怎么说,贝贝也得算是辆无轨电车吧……”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