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来蓉拍戏 高娃住一晚6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宁)昨日,已在成都拍摄了两个月的电视剧《张大千》迎来了又一位大腕级人物———扮演张大千母亲的著名演员斯琴高娃。虽然在剧中只是客串,但敬业的高娃一下飞机就直奔大邑片场,入戏的速度快得让人佩服。而下戏后,她的低调和朴实更让记者吃惊,原来斯琴高娃住的竟是一晚60元的招待所!

  戏里打了“儿子”痛自己

  历史上,张大千的母亲曾氏友贞擅长绘画,对张大千有很深的影响。另外,她治家严谨。昨日,《张大千》的拍摄地大邑地主庄园一处四合院里上演的正是张大千的母亲堂前教子的戏。当听说张大千不仅被迫成了亲,还参与了抢劫,母亲怒不可遏,狠狠地给了儿子一耳光。看着儿子红肿的脸,母亲站着泪如泉涌。

  导演喊停后,高娃仍然站在原地,抚摩着饰演青年张大千的演员,泪还在往下掉。原来为了力求这段戏的真实,导演决定真打。高娃抹着泪,一个劲儿地给演员说:“对不起啊,高娃老师的手重……”

  戏外吃盒饭住招待所

  下戏后,剧组开饭了,高娃站起身拄着拐棍朝门外走,走路如此不方便却并没有在戏中表现出来。记者上前询问时,高娃微笑着轻描淡写地说:“腿有点累。”随后,她和其他人一样,坐在坝子里端起一盒饭就吃。而制片主任在一旁笑道:“没想到吧?高娃老师住的还是60元钱一晚上的招待所呢。”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