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天天上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7:04 华商网-华商报
郑秀文天天上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也曾 是排骨女
郑秀文天天上班(组图)
面部浮肿惹患病传言

  郑秀文患上癌症了?这条消息最近传得沸沸扬扬。昨日,据香港一家周刊报道,某明星将会在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患癌,矛头直指郑秀文。记者闻讯即致电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他怒斥这是假新闻,并告诉记者,郑秀文因为拍《长恨歌》太辛苦影响了身体健康,但绝对没有患癌,现在每天都在上海拍戏。

  香港杂志曝郑秀文歇顶

  香港媒体除了曾公布郑秀文面容浮肿的照片外,前段时间在郑秀文回香港养病时,还有某周刊记者拍到其有“歇顶”危机的图片。据闻,当时郑秀文一下飞机就被大批FANS包围,但她的笑容难以掩饰疲态,而从她与FANS的合影中看得出她的额头前有些许脱发迹象,由此被媒体猜测她因做化疗而导致脱发。

  据一位香港同行昨日向记者透露,自从有媒体曝出郑秀文可能患癌的消息后,香港诸多狗仔队都赶到上海关注郑秀文的一举一动。而从他们24小时的跟踪发现,郑秀文在上海的生活相当简单,每天除了拍戏就是回酒店,从未去过医院,就连郑秀文患了多年的哮喘病也没有发作过。从这种情况看,郑秀文患癌应该是子虚乌有。

  经纪人称郑秀文不拿生命下注

  记者昨日又电话联系到郑秀文的经纪人郭启华,他一听记者问及此事,便称绝对是谣传。郑秀文现在每天都在上海赶戏,工作时间非常长,从来没有去过医院。郭启华表示,此则谣言来源于一名香港记者拍摄的一张郑秀文面容浮肿的照片,“《长恨歌》上次举行新闻发布会,郑秀文正好淋巴发炎,加上这部电影中她的角色年龄跨度是从10多岁到50多岁,美术指导张叔平要求她在演角色晚年的时候增肥。而当时,郑秀文自己刚刚有意增胖了很多斤。”

  郭启华告诉记者,有人曝料说有女星要召开发布会宣布自己患癌,于是让香港媒体联想到郑秀文,但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准备召开新闻发布会。郑秀文拍摄《长恨歌》已经有5个月时间,相当累,还在剧组里病倒过,“如果郑秀文患癌,肯定会去看病,也会将手头的工作停下来,但她一直在上海赶戏。生命那么宝贵,谁会去做赌注呢?”最后郭启华向记者透露,等《长恨歌》拍完后,他会给郑秀文安排两个月的休息时间,7月左右才开始录制新唱片。

  黄奕力证郑秀文身体健康

  记者昨日还致电在《长恨歌》中扮演郑秀文女儿的演员黄奕,她表示前几天和郑秀文演对手戏的时候,郑的精神很好,身体也很健康。在拍摄空隙,还和她一起吃零食,为了搞气氛,她还表演了很多滑稽的动作,逗大家开心。对于郑秀文患淋巴癌的传言,黄奕表示这肯定是谣言,请大家不要相信。

  而《长恨歌》的副导演魏波则说,他接到记者电话时就在拍摄现场,能看到郑秀文的一举一动。对于郑秀文患癌的传言,魏波觉得不可思议,他表示郑秀文此时就在他身边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身体看起来没有什么问题。他承认前段时间郑是请了半个月的假,回香港治哮喘,但是怎么就被传成淋巴癌了?这种谣言太恐怖了。本报记者 刘哲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