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种新书津门飘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8:57 每日新报

  宇浩

  “五一”期间,天津图书大厦与全国各出版社共同为大家鼎力献上以“2005最值得期待的精彩”为主题的第15届全国书市新书展销,图书大厦首层热卖场及2至6层热卖区围绕该主题将集中展示各类新书,包含了文学、科技、生活、社科、经管、励志、英语等七大类、近万个品种的2005年度新书,让读者先睹为快。同期,在图书大厦6层文化艺术中心将举办港
台图书展。“五一”期间,图书大厦还将有多种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凡在图书大厦购买《他们是怎样考上北大清华的》精品图书一本,即赠送面值50元的DODO卡一张,读者可凭此卡亲身体验网校名师们的精彩辅导。

  同时,全国多家出版社也将以重点图书展示、买书赠礼、打折优惠等不同方式回馈广大读者,如三联书店随书赠送“安徒生剪影”、清华大学精品计算机图书展销、科学出版社买一赠一、青岛出版社有奖销售、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精品图书巡礼、新东方读书周活动、“春之声”北大版精品图书全国联展、文汇出版社参展图书一律九折、电子工业出版社经管类精品图书展销赠礼、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精品图书展销赠礼等。

  作为第15届全国书市分会场的天津图书大厦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除了完善大厦整体导购系统外,还启动了“神秘顾客监督活动”,从读者俱乐部会员中选择数十位热心读者组成监督队伍。5月1日,方正数码印刷连锁中心天津图书大厦分店也将正式开业,为个人及企事业单位提供按需出版、个性图书制作、数码印刷业务的服务。

  图书大厦文化艺术中心还从今日起推出“新境界———丝织艺术展”,届时人们可欣赏到百余幅精湛的丝织艺术品,本次丝织画展是该类艺术品在全国的首次大型展出。

  新报记者宇浩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