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燃情岁月重播影视免费观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1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五一”期间,上海图书馆将举办展览和视听特别活动,读者可以免费观赏。

  即日起至6月2日,上图有“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联展”;5月3日之前,有“溱潼古镇风光展”;即日至6月30日,有“近代京剧名家特刊展”。

  从今天开始,每天9∶30、13:30,将分别放映影视片《旺角黑夜》、《木乃伊归来》
、《神奇燕尾服》、《燃情岁月》、《魔幻仙境》等。这些片子放至5月7日,均免费观摩。

  此外,5月2日至7日,将有2005年中、高考冲刺系列讲座,5月4日有“不朽的精神伟大的起点”诗歌朗诵会。5月6日是上图讲座系列活动《评弹艺术的“演”》,5月6日、7日为“2005年上海市装饰设计咨询展”。5月7日下午1∶30有《云门舞集》音乐免费欣赏;5月7日有“守望经典传承文明”系列朗诵讲座《建安风骨慷慨苍凉———品味“三曹”》。

  左右(来源:劳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