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只暗恋赵薇四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6 南京晨报

  昨天黄晓明做客某网站,讲述了他的拍戏和感情生活。为《神雕》推掉80部戏?

  为了《神雕侠侣》,黄晓明放弃了其它很多机会,推掉了很多部戏。黄晓明开玩笑的说,他推掉了80部戏。对于出演“杨过”,最辛苦的一场戏黄晓明至今记忆犹深。当时九寨沟气温在零下,要赶最后一个场景搬家到另外一个地方,他一天之内下了四次水,每次下水的时间超过将近一个小时,九寨沟的瀑布都是活水,非常非常凉,当时他觉得自己冻得都快
窒息了。与赵薇“互许终身”是玩笑

  “小燕子”赵薇曾是黄晓明大学时的“铁哥们”。有媒体曾报道说,黄晓明暗恋过赵薇四年,并许诺30岁互许终身。黄晓明很委屈地表示他只暗恋了“小燕子”四个月而已。至于互订终身,纯粹是玩笑话。

  有传言称:黄晓明在《还珠格格3》中与女明星秦岚认识,两人互生好感,拍《龙票》的时候,关系就更进一步了。对此,黄晓明表示,在《龙票》里有四个女孩子,但是戏里面他喜欢的只有秦岚一人。彼此之间对手戏很多,每天拍戏都在一块儿,所以关系很好,至于有没有感情问题都是后来的事情,他觉得机会很多。

  作者:韩红林

  (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