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玮柏、余文乐拜刘翔为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6 南京晨报

  110米栏奥运冠军刘翔,超人气天王潘玮柏,“香港新人王”余文乐和”台湾组合天后”S.H.E———为什么这三个超酷帅哥、三个娇俏美眉会凑在一起组成中国版新“老友记”青春偶像阵容?原来,他们正在为可口可乐拍摄新一辑投入高达数亿元人民币的炫个性广告。5月2日起该广告将在中国全线激情上演,我们提前来看看这群新新人类在广告中怎样展现自我。

  剧情篇———缘起

  故事发生在两幢相邻的公寓。三个帅哥偶然在自家露台“隔岸”眺望,发现活泼可爱的S.H.E搬到他们对面的公寓。三人立即使出各自的看家功夫希望能够结识S.H.E。玮柏提议扮演成纯情质朴的墨西哥人,用美妙的六弦琴声和浓情高歌来打动S.H.E。拍摄期间,现场的温度近乎0℃,而艺人根据广告剧情要求都是夏装上阵,楼上泼下一盆水,将三个可爱的大男孩淋得湿透。导演叫正式开机时,最戏剧化的一幕再次发生:戴着墨西哥草帽的玮柏和站在后排跟着边唱边舞的阿乐似乎被S.H.E歌中的金钟罩罩着,身上几乎滴水不沾,而他们身边的奥运冠军刘翔却当仁不让地又当了一次“冠军”,一盆水泼在他脸上身上丝毫不避让!调皮的玮柏和阿乐拿刘翔打趣:“哈哈,水都到刘翔身上了!奥运冠军真牛!”

  花絮篇———各显神通

  刘翔、阿乐和玮柏片场“过招”

  来自体育界的“栏王”刘翔和各自在娱乐演艺圈发展卓著的阿乐和玮柏在数日广告拍摄中合作默契,甚为投缘。三个年轻人经常趁拍摄空当天马神聊,话题永远是大家都十分钟爱的篮球、游戏、服装、流行元素等。“跨栏”是栏王刘翔的独家功夫。玮柏和阿乐都“像模像样”地跟着刘翔学习一些广告基本的跨栏动作。玮柏和阿乐追问刘翔“刘老师,我们还有机会成为跨栏运动员吗?”老实的刘翔却坦然直言:“你们都很出色。只是照专业要求来看,你们都年龄太大,因为运动员从小就要开始训练了。”

  S.H.E广告片场“开演唱会”

  广告片中,青春靓丽、娇俏活泼的S.H.E扮演的就是多才多艺的三个颠覆时尚的小女生。片场布景中特别安置了一整套打鼓器械,目的是突出剧中三人热爱音乐、新潮时尚的特点。不料三个女生在片场发现这套鼓,利用空当即兴玩耍一番。三个女生冰雪聪明,而且“配合”相当默契,一曲未终,活泼好动的Ella和冰雪聪明的Seli鄄na已笑作一团,拍手互相庆祝这场超水平的表演发挥。而原本性格文静的Hebe意犹未尽,继续砰砰一气,还大叫“太好玩了”!晨报记者李晓婕

  剧中Selina典型的“野蛮女友”敢爱敢言,热情火辣热爱手机“拇指运动” 剧中Hebe有想法,善解人意腼腆的邻家女孩爱看流行杂志 剧中Ella“千手观音”准确抛可乐热情奔放,活泼好动好管“闲”事

  剧中的刘翔:腿长,有超人的弹跳为人平和腼腆,最具绅士风度酷爱体育运动,爱打篮球和电玩 剧中的余文乐“护花骑士”加上帅呆了的“眼神”电倒女孩对爱坦诚执著,最具浪漫气质骑单车,打篮球 剧中的潘玮柏“玮”式舞步让野蛮女友为之倾心嘻哈个性,有自己的想法热爱音乐舞蹈,爱打篮球(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