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孟达做梦都想演悲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42 黑龙江日报

  由邱心志、吴孟达、秦岚、黄一飞主演的31集大型古装搞笑剧《护花奇缘》,5月7日起将在省视台女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在这部搞笑色彩浓厚的电视剧中,吴孟达继续施展着“无厘头”的喜剧表演风格,而很少演古装喜剧的邱心志也将首次尝试搞笑人物三郎。据负责该剧宣传的张小姐介绍,虽然吴孟达一向以搞笑为“生”,但是私底下吴孟达却直言想演悲剧。

  吴孟达在片中还是以搞笑形象出现,但他却直言这些年在内地拍戏,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演一个悲剧角色,然而直到现在也没有投资商愿意给他这个机会。“我好怀念在TVB的那段日子,可以演催人泪下的小人物,可自从跟了周星驰,我就被贴上了喜剧演员的标签。”

  采访中,吴孟达坦言演员这个职业是很被动的,“其实我自己很喜欢演悲剧,在和周星驰认识以前,我在香港也演了很多悲剧,还有一些香港的电影里,我演的悲剧也都是非常感人的。但在内地,没人敢找我演悲剧。”究其原因,吴孟达笑言可能是自己喜剧演得太好了,观众都以为他不适合演悲剧。(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