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劳动者之歌”五一高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树青)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的“劳动者之歌”慰问城市建设者文艺演出,昨天在中国大戏院、滨湖剧院举行,本市工业、教卫系统干部职工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为充分表达对全市各条战线城市建设者的崇高敬意,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等单位组织了“劳动者之歌”慰问城市建设者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昨晚中国大戏院、滨湖剧院彩灯高悬,鼓乐悠扬,一派喜庆热烈的景象,充满了节日氛围。天津市评剧院、天津市京剧院的优秀中青年演员演出了评剧《杜十娘》和京剧传统折子戏,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演员们精神振奋,情绪饱满,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们被艺术家的精彩表演所陶醉,有的击掌叫好,有的低声吟唱,每到精彩之处掌声如潮,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观众激动地说,这么好的演员,这么好的戏,真是让我们过足了戏瘾,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为天津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演员们也表示,这次“劳动者之歌”慰问城市建设者演出活动,为文艺工作者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