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丫回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2 今晚报
小丫回来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在央视二套刚刚录制完成的《开心辞典》“全民互动版”中,离开近月余的王小丫又重新回到观众的视线中。

  4月1日,央视二套闪亮推出由明星加盟节目现场、观众短信答题赢大奖的“全民互动版”《开心辞典》。令人奇怪的是,在改版后的首期节目中,人们并没有看到亲和力极强的“主考官”王小丫。节目播出后,很多熟悉和喜爱王小丫的观众打来电话表示关心和问候。

  因特别节目的录制而不得不暂时离开《开心辞典》的王小丫,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关心她的观众。特别节目一结束,她就立即赶赴《开心辞典》录制现场。虽然旅途劳顿,但是面对镜头,小丫的脸上依然洋溢着她标志性的微笑。新的一期《开心辞典》,是以全民互动发起的一场电视机旁的智慧总动员,每个看电视的人都是游戏的参与者,每个看电视的人都可能成为智力英雄。主考官小丫要把一对一答题的小考场变成全民互动的大考场,这无疑是对小丫以往主持风格的新挑战。

  (李 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