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0:52 今晚报

  《天瓢》以江苏盐城为背景,写了主人公杜元潮、邱子栋、采琴三人从童年到成年后的交恶与争斗,小说用十几场不同的雨结构全篇。本书结构奇特,用十几场不同意蕴的雨,将人物和故事写得细腻美丽,表现出古典浪漫主义惊人的美学力量。《天黑以后》村上春树著上海译文出版社

  《天黑以后》仍然采用村上春树最擅长的平行线结构,以即将去北京留学的女孩玛丽
救助一名被日本恶客凌辱的中国女孩这一情节展开故事。与我们熟悉的村上小说不同,《天黑以后》不再是创造都市的落寞或奇遇,不再是把玩孤独,取代西方爵士乐和窗外霏霏细雨的是深夜11时52分开始发生在一座现代化大都市里的恶———因受害一方不敢报警而可能永远消失在异国夜幕下的恶,掩盖在衣冠楚楚下的普通人的恶。

  《他们是怎样考上北大清华的》 中央民族大学出版社

  本书用鲜活的事例不仅告诉同学们应如何学习,还告诉同学们应如何做人。此书还介绍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和谐关系。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和谐一致,才有可能导致受教育者获取成功。

  凡在图书大厦购买《他们是怎样考上北大清华的》精品图书一本,即赠送面值50元的DODO卡一张。该卡为四种网校50元上网体验卡。

  《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美术书法专业系列丛书》 天津杨柳青画社

  天津图书大厦独家销售该系列丛书。本系列丛书包括《中国写意花鸟画范图》、《中国写意花鸟画技法》、《中国书法范图》、《中国书法技法》、《水彩画范图》、《水彩画技法》等22册。本套系列丛书包括十一个专业门类,每个门类又分为考级大纲范图和对应专业技法两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