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阳震华演绎“另类”狄仁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董芳 实习生 陈于思)兼具“师奶杀手”和“搞笑小生”双重头衔的欧阳震华一直是当之无愧的电视喜剧天皇。即将于5月2日起在南方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的新剧《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中,他将一贯的幽默风格加载在东方神探狄仁杰身上,使这个“另类版”的狄仁杰变得立体生动。

  《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又名《洗冤录3》,是继香港无线热播剧集《洗冤录1》、《洗冤录2》之后的第三部探案传奇,均由欧阳震华担纲主演,但第一、第二部的主角是中国法医学先驱、宋代法医巨著《洗冤录》的作者宋慈。《月上江南———狄仁杰洗冤录》讲的则是唐朝神探狄仁杰的传奇故事。该剧描写了狄仁杰中年时期遭人陷害,5次身陷囹圄,卷入一场又一场扑朔迷离的情爱复仇和政治阴谋之中。往日为别人主持公道,洗刷冤情的狄仁杰,如今则用异于常态的思维层层解套,以审慎的洞察力一次次使自己化险为夷,出奇制胜。

  -
欧阳震华演绎“另类”狄仁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