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D女郎”出尽法宝约会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文/图)周杰伦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头文字D》从拍摄到后期制作,一直新闻不断,备受瞩目。香港寰亚电影有限公司借着这一热潮挑选新演员的“飘移女郎选拔赛”29日在广州拉开帷幕,18名选手出尽法宝为求6月在北京约会周杰伦。

  “飘移女郎选拔赛”首站在广州举行,随后将在杭州、上海、成都、北京继续进行。入围广州赛区的18名选手大部分来自广州各大高校,有音乐、播音系的学生,有模特大赛获
奖选手,还有曾经在电视剧中小露锋芒的演员,而最出位的则是一名爆炸卷发的女生,她的眼神冷酷,腰间绣有文身,更大胆地真空上阵,性感出位。

  比赛通过模仿秀、才艺表演等环节陆续淘汰选手,三位评委仿照《残酷一叮》的形式,无情地决定谁能够进入下一环节。由于选手水平参差,模仿秀环节笑料百出,一名模仿张曼玉的选手现场发狂,主持人笑着表示她应该去看心理医生而不是模仿张曼玉的优雅。

  据悉,五城市的优胜者将于5月15日在北京集体亮相,进行总决赛的选拔,同时网络上将进行票选,最终获胜者将出席6月19日举行的《头文字D》新闻发布会,并有机会和周杰伦、陈冠希等亲密接触,更有机会成为寰亚新片的女主角。

  (观宇/编制)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