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如果…爱》要韩国型男 刘德华不演池振熙接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1: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 昨日,刘德华不接演陈可辛歌舞片《如果…爱》的消息被证实,陈可辛同时宣布先前有意华仔的角色已确定由《大长今》中的“闵大人”———韩国演员池振熙扮演,陈可辛承认不用华仔的原因是某些合作事宜谈不拢。

  合约谈不拢刘德华拒拍

  大型歌舞片《如果…爱》由于题材少见,所以陈可辛对整个制作也特别谨慎,事事力臻完美。陈可辛昨日宣布启用池振熙,与金城武张学友在片中大斗演技,至于刘德华,陈可辛承认在斟酌池振熙前曾跟刘德华接触,不过基于合约的细节,致双方未能合作,陈可辛坦言对此感到失望;不过现在由近期人气大热的“闵大人”池振熙演出,卡司分量一样十足。

  张东健安七炫也曾是候选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如果。爱》中的一个重要线索人物属意刘德华来演,这个人物的身份与《贝隆夫人》中班德拉斯扮演的“说书人”非常相似———尽管不是剧中人物,但却是连接剧情的关键,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物还要歌舞俱佳。但因为华仔没有接演该角色,于是有消息称制片方将找一位歌艺和舞技俱佳的韩国明星接任。据悉,《如果…爱》的韩国发行方对这个人选非常重视,曾表示这个重要角色必须从“张东健、安七炫、池振熙”三人中产生,因为张东健是红遍亚洲的韩国巨星,安七炫能歌善舞,而池振熙则因为最近《大长今》的热演而人气直升。

  据知,陈可辛是通过韩国同行联络池振熙的,大家可说是一拍即合,他说:“韩国制片好友帮我搭了桥,池振熙上星期专程飞来上海同我面谈,结果很快就达成共识。原本他只有十几天的戏,但他答应我会在上海留一个月,我觉得他非常有诚意,而且表现很好,他唱歌、跳舞都有板有眼,记得他之前跟一个排舞老师学跳舞,不用半个钟头就已经跟得上了,算是相当有天分。”

  三大型男9日齐聚上海

  身在韩国的池振熙,对即将跟香港电影人合作感到非常雀跃,他说:“我还没试过拍摄这种类型的电影,觉得非常新鲜。在这部戏中我要载歌载舞,的确感到有点压力。但我很欣赏陈可辛导演,他的《甜蜜蜜》在韩国相当受欢迎呢!”

  此外,电影公司为隆重起见,已定于5月9日在上海举行大型记者会,届时三位男主角张学友、金城武与池振熙及全体演员均会出席。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如果…爱》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