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五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相约北京”广场演出开幕 95场演出轮番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昨天,第五届“相约北京”中的重头戏广场联欢活动在朝阳公园正式开启大幕。

  瑞典的马尔默铜管乐队、新西兰的圣玛丽女子乐团等8个乐队在现场表演,身穿方格裙的新西兰奥克兰警察风笛乐团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从1日到7日,“相约北京之朝阳公园流行音乐周”在朝阳公园的五大舞台上将有95场演出,自早9点到晚9点全天候轮番登场。

  在“朝阳公园流行音乐周”的七天狂欢活动之后,北京城五月的每个周六,都会有中外艺术团相继在东城区鼓楼文化广场、丰台区南宫文化广场和海淀公园进行精彩的广场联欢活动。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