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芳香之旅》5月初杀青 聂远替补上阵大呼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2: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 昨天聂远透露,正在云南紧张拍摄的电影《芳香之旅》将于5月初杀青。因原男主角发生车祸而替补进《芳香之旅》剧组的聂远,这回是首次接触电影拍摄。他表示自己是抱着学习态度加盟该片的,在拍摄过2分钟的长镜头后,首次触“电”的他大呼过瘾。

  “面对导演张家瑞和主演范伟、张静初,我很忐忑。他们都拍过很多获奖影片,我
演的电视剧相比就粗糙得多了。”聂远说张导对他这个“电影新人”的要求是表演上要“简单、不零碎”,更要细腻。

  聂远说他刚拍完一段2分钟的长镜头,那是自己戏份中最重的一场戏。“我演的医科大学生刘奋斗和张静初饰演的春芬是对情侣,他俩在亲昵时被发现。因处在‘文革’期间,刘奋斗迫于压力为自保就说是春芬引诱他。而守口如瓶的春芬听说这一切后,便难过得与范伟饰演的人物结婚了。10年后,仍然歉疚的刘奋斗回到故地,面对镜子说出了内心的话。“这场独角戏很吃功夫,透过镜子看着自己的眼睛说话还从来没经历过,心理压力比较大。”聂远深深感受到电影细腻、心理表现力突出的特点。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