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民党访问团抵达上海连战将就两岸经贸关系发表演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2:39 重庆晚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下午5时许,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率领国民党大陆访问团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开始了其大陆之行最后一站的行程。

  连战一行是在当天上午携家人首次前往其祖母墓园祭拜后,结束西安的“怀亲之旅”,于下午3时许离开西安前往上海的。

  因为时值下雨,连战缩短了他在机场演讲的时间。他说,上海“有太多东西可以看,太多东西可以学习、可以了解。”他表示在上海将着重了解“台湾工商企业界在长江三角洲地区的贡献、服务和发展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有30多万台胞生活在上海及其周边地区。

  连战将于今天中午就两岸经贸关系发表演讲,并与80多位大陆各地台商协会代表和部分上海本地企业家餐叙。

  连战在上海的主要活动还有:看望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汪道涵,乘坐游船游览黄浦江,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博物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等。

  明日,连战和访问团将离开上海返回台湾。网络编辑:翁正平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