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船长被害的时间是几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3: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某日早晨9点左右,小王来到海边散步,看见一艘小帆船倾斜在沙滩上,此时是退潮的时候,小王走到船边,对着船舱大声喊了几声,可并没有人回答。小王就沿着放锚的绳子爬到甲板上,从甲板的楼梯口往阴暗的船室一看,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位躺在血泊中的船长,胸前插着一把短剑,看样子是被刺死的。

  这位船长的手中紧握着一份被撕破的旧航海图,在他躺卧的床头上,还竖着一根已经
熄灭的蜡烛,蜡烛的上端呈水平状态,也许船长是点燃蜡烛在看海图时被杀害的,凶手杀死船长后就吹熄了蜡烛,夺去航海图才逃跑的。小王认为这是一宗谋杀案,事关重大,于是马上报了警。警察来了以后开始寻找线索。

  “这艘船大约是昨天中午停泊在此处,船舱里白天也是非常阴暗的,所以,即使在白天看海图也需要点蜡烛,因此船长被害的时间并不一定是晚上,可是船长到底何时遭到毒手的呢?”警察们一面查看尸体,一面讨论着。

  “船长被害的时间,就是在昨晚9点左右。”小王干脆利落地判断。

  你说小王根据什么而作出如此大胆的判断呢?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