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岁乖女抢风头 内衣模特无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3: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昨(1)日下午,城西某新开业的商场大厅内人山人海,喝彩声不断。一群稚气未脱的小女孩身着代言服饰穿梭于T台,不时摆出酷酷的造型,逗得众人哈哈大笑,以致于另一台内衣秀都没了观众。这群小姑娘来自内地首支国际少儿模特队,年龄最大的10岁,最小的才刚满3岁。目前,他们已获多个服装品牌邀请,在国内巡演100多场。

  3岁女孩活像天使

  这支来自深圳的少儿模特队昨日是为某童装品牌走秀。小姑娘们虽然台风稚嫩,风头却盖过同时在商场内秀内衣的一群职业模特。对看惯内衣秀的成都人来说,一群粉嘟嘟、天真可爱的小女孩更养眼睛。尤其是才3岁的王则天小朋友穿着可爱的公主裙出现在T台上时,现场更是掌声雷动,不少带着小孩的家长感叹,“她长得好可爱!”“简直就像天使!”

  年幼就和明星合作

  这支国际少儿模特队共有11名成员,她们分别来自美国、英国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和中国深圳等地,最小的英国籍小朋友王则天才刚满3岁,却早已红遍广州和深圳。王则天爸爸是博士,妈妈是硕士,他们没能拥有多彩的童年,因此让女儿提前感受精彩人生。王则天长得粉嫩可爱,聪明活泼,虽然才是个小不点,却已经和吴镇宇、许志安合作过电影《火头智多星》,和黄圣依以及黄日华拍过影片《终极忍者》,并且吸引了著名音乐人徐沛东为她量身写歌,今年就将推出专辑。由于这支少儿模特队太有人缘,已经有几个童装品牌临时找上门,在今日追加秀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