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道才两月 宁静弟弟当评委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3: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乐坛新人舜天齐担任全国影视歌曲大赛评委遭炮轰,其姐姐宁静回应此事态度强硬力挺弟弟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乐坛新人舜天齐利用姐姐宁静炒作的风波才刚刚平息,近日却因出任全国影视歌曲大赛评委再度被网友炮轰。网友认为以他的资历做评委简直就是糊弄选手。对此,舜天齐姐姐宁静仍力挺弟弟,称:“并不是非得一大把胡子的人才能做评委!”

  网友质疑:出道两月没资格

  舜天齐进入歌坛能迅速成名,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巧妙利用和姐姐宁静的关系,为此,他也遭来媒体和歌迷狂贬。这事尚未平息,却又有了他做歌唱比赛评委的消息。据悉,邀请舜天齐做评委的是2005年全国影视歌手大赛河南赛区分赛,在4月29日河南媒体相继报道此事后,迅速引发争议。记者在网络留言里看到,网友对舜天齐的质疑集中在3个问题上:一是作为一位出道不足两个月的网络歌手,舜天齐有没有资格,有没有能力担任评委。二是主办方邀请舜天齐做评委的真实目的值得怀疑,像极炒作。三是评委的标准到底是什么,主办单位这么做是不是在糊弄参赛歌手。

  姐姐回应:评委非得一把胡子?

  对惹上身的麻烦,舜天齐不愿回应。他只表示,“我非常高兴能以评委的身份参与大赛,但有没有资格担任评委不是我说了算,主办方这样决定自然有主办方的道理,反正我是以学习的心态参与到这次大赛之中的。”而他姐姐宁静的态度则要强硬得多。她昨日一听记者是问舜天齐有没有资格做评委,就立刻反问,“做评委是不是非得一大把胡子才能做?舜天齐为什么不能当评委?就因为他年轻吗?我当年作为最年轻的评委参加‘金鸡奖’评选时不也是很多人看不惯、接受不了吗?我还不是做得挺好!”

  官方解释:本次大赛非专业赛

  对请舜天齐引来的非议,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表示根本没想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称,确定舜天齐作为评委是组委会集体讨论的结果,绝对不是为了炒作的需要。“舜天齐确实是一名新人,但他从事音乐创作已经11年,还曾经主演过电影、电视剧。我们这个大赛不是专业比赛,而是面向所有喜爱影视歌曲的普通人,所以舜天齐担任影视歌手大赛的评委无可非议。”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