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死劫》翠贝卡电影节获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杜鹃)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4月30日晚(北京时间5月1日),作为第四届美国翠贝卡电影节惟一一部参赛的华语影片,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周迅主演的电影《生死劫》,获得最高荣誉——最佳故事片奖,这是中国电影人第三次在该电影节上捧走此项桂冠。

  评委会主席还透露,《生死劫》主演周迅是最佳女演员奖的最有力竞争者,可惜该奖最后还是由美国本土演员菲丽希迪以微弱的优势获得。在李少红之前,刘奋斗的《绿帽子》与李扬的《盲井》分别获得2004年、2003年的翠贝卡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似乎纽约一直是中国新锐电影人的福地。《生死劫》是根据安顿系列小说《我的故事——焚心之恋》改编的。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