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派”钟汉良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金陵晚报报道】“五一”长假头一天南京就遭遇了冷空气,但在南京1912休闲街区的REDCLUB里却热闹非凡,原来是素有“小太阳”之称的港台红星钟汉良正在这里举办歌迷影迷见面会。影迷们与记者一同见证了钟汉良的南京处女秀,此起彼伏的尖叫声让人不得不叹服他无坚不摧的人气。有一位台湾女歌迷为了见钟汉良一面,特地从台湾赶到南京,执著之
情几乎可以用“着魔”来形容了。

  俗话说“三十而立”,今年正好就是钟汉良事业腾飞的一年。几部电视剧持续火爆,让钟汉良赢得了越来越多影迷的支持,说到大家最关心的感情归属问题上,钟汉良坏坏地一笑,回应道:“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我对女孩子的外形没有什么要求,主要还是看心灵上的。如果她喜欢音乐和跳舞就更好了,这样我们比较会有共同话题。”

  钟汉良说话的同时,记者还听见身边一位女歌迷深情款款地面对钟汉良低声表白道:“只要你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钟汉良近来最火的一部作品要算得上是武侠剧《逆水寒》了,他在其中扮演一个大反派。当记者提到这部剧集的时候,影迷们一下了炸开了锅,齐声呼喊起钟汉良在剧中的角色名字。钟汉良笑道:“我要感谢网络,它让我知道我的这部戏在内地有多红。其实我拍这部戏的时候一直蛮严肃的,真的没想到演个坏人还会受到大家喜爱。不过我还是要劝告大家,不要喜欢我演的那个反派角色,喜欢我本人就足够了。”

  《逆水寒》是著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的代表作,近日有消息称他的另一部代表作也将被搬上荧屏,并有意再次邀请钟汉良出演重要角色。但钟汉良自己对此事却是全不知情,“我最近应该不会立刻接拍影视剧,他们至今也没有联系我。我要先当好我的歌手角色,这次到南京我将献唱自己的3首代表作。”

  (编辑 田木)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