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事件真相仍扑朔迷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21 潇湘晨报

  尽管毛宁在《名人面对面》节目现场泪流满面,但由于遇刺事件的诸多疑点并没有在他的叙述中解开谜底,整个事件的真相仍然是扑朔迷离。

  2000年11月22日,毛宁遇刺事件发生后,他当时所在的影音艺典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披露毛宁京城遇刺的前后经过为:事发当日晚,毛宁从中国大饭店出来,开车到街心花园的时候感到口渴,准备去路前方的小铺买矿泉水,被丧心病狂的歹徒砍了3刀。但是在警方调查中
,毛宁并没有提到他于11月22日晚曾到过中国大饭店。而警方也没有发现在工艺美院旁边有毛宁所说的卖矿泉水的小店。

  2000年11月29日夜,北京警方公布的案情经过是:“据关铭供认,11月22日21时30分许,他来到朝阳区呼家楼北里街心花园从事色情活动,在那里关铭与毛宁发生纠纷,持刀将毛宁扎伤。经查,关铭,男性,26岁,辽宁本溪人,无业。自今年3月来京后经常从事色情活动。”

  在毛宁此次的叙述中,他将自己遇刺的原因简单归结为“与一个女同事和人发生争执有关”。那么按此说法,事发现场还有第三者在场,可是警方调查结果中并没有提到这一点。具体这个女同事和谁发生了怎样的争执,毛宁也没有提及。而对于“同性恋传闻”,毛宁以“不知道这样的说法从何而来”轻轻带过,此前警方提及的“凶手关铭系色情从业人员”的说法在这里也没有找到可以信服的解释。

  本报记者 侯 检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