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伟:我是冯小刚的超级FANS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32 南京晨报

  《卖拐》、《卖车》里的伙夫,《刘老根》里的“药匣子”,《马大帅》里的“范德彪”,《天下无贼》里那个叫嚣着“IP、IC、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的土匪甲。这些小人物,无一例外来自范伟。

  问:什么机缘让你和冯小刚走到一起?

  范伟以下简称范:我是冯导的追星族,这是绝对的。冯导是个性情中人,他跟本山大哥关系特别好,我们过去一点来往都没有。我特别喜欢他那种透着聪明、煞有介事的幽默。直到有一天他给我打电话让我给《手机》串几场戏,我二话没说就答应了。

  问:《手机》、《天下无贼》后,你对冯小刚是什么感觉?

  范:他总是把一个特别深的道理,用嬉笑怒骂的方式来表达,这是喜剧的最高境界了。我觉得他应该是个智商很高的人。他是个特别善解人意的人。我很拘谨木讷,甚至有些羞涩。冯导发现这点后,每次都是在车上跟我单谈。我确实是很崇拜他的,我也能感觉出他打心眼里喜欢我。《手机》里有个我痛哭流涕的镜头,他在现场就抱着我喊,“范伟啊,好啊!”话不多,确实是心有灵犀的感觉。(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