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汉良原来这么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32 南京晨报

  晨报讯都说劳动节里明星也忙,这不,“小太阳”钟汉良昨天特意从上海赶来南京,为好朋友的酒吧———南京1912的RedClub献唱。本以为30出头的钟汉良在演艺圈一直不温不火,谁知他的见面会现场竟然火爆异常。女影迷们声嘶力竭的叫声,让记者不由感叹自己是不是有点老了。

  “我爱的女孩要爱音乐”

  从《四大名捕》到《逆水寒》,钟汉良的影视形象越来越被内地观众所熟悉,不过他第一次来到南京却打起了酒吧的主意:“这家是朋友开的,如果我开会比较喜欢爵士乐的感觉。”说到这还开玩笑说要入股,在南京开酒吧当老板。

  “三十而立”这样的词似乎用在钟汉良身上有些不搭调,因为顶着“小贝头”,带着一脸灿烂笑容的“小太阳”还是十足的大男孩模样。所以当记者提出了这样一个词,他笑着皱皱眉道:“三十一?要到年底才到呢。”这时候,自然又有人关心起他的终身大事来,他倒也应付自如:“人越长大,就越在意工作和家庭在生活中的比重,工作、家庭一定要平均分配。我现在会安排更多的时间陪父母,至于女朋友,外形上没什么要求,当然喜欢音乐、喜欢跳舞的最好。”

  痴心影迷为他苦读温瑞安

  昨天的活动现场完全成了Fans表现的舞台,几乎清一色的女Fans不但上台鲜花,还抢过话筒现场采访起偶像来,一度让人以为她们是记者,只是不时激动地尖叫“出卖”了她们的真实身份。“你知道吗?你演的《逆水寒》播得非常好。”女影迷的话刚出口,周围一片附和和欢呼:“对对对……我们都好喜欢你。”不过得了便宜的钟汉良反而“卖起乖来”:“其实我希望你们不要太喜欢顾惜朝这个人,因为那是个坏人,但是我不介意你们把‘喜欢’转移到演这个坏人的演员上。”接下去的对话就完全成了影迷和钟汉良的亲密接触,从选角到故事结局,一群人真是相谈甚欢。直到最后,这个影迷才透露就因为钟汉良的这部戏,她把温瑞安的所有小说都看了个遍,难怪如此熟悉。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