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书大厦推出万种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12 天津日报

  迎接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在津举行周凡恺

  本报讯(记者周凡恺)在“五一”黄金周和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即将到来之际,天津图书大厦与全国各出版社共同为大家鼎力献上以“2005最值得期待的精彩”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全国书市新书展销,共推出近万个品种的2005年度新书,其中近五千种图书是3月份以后出版的。同时,图书大厦六层文化艺术中心还将举办港台图书展和新境界丝织艺术展。

  “五一”期间,图书大厦还将举办多种活动,5月3日上午10点在图书大厦八层多功能厅举办“北大清华学子学习和成长历程给我们的启示”大型报告会。同时,全国多家出版社也将举办重点图书展示,并以买书赠礼、打折优惠等不同方式回馈广大读者。作为第十五届全国书市分会场的天津图书大厦,目前已积极细致地做好了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从卖场视觉系统、媒介宣传、服务体系、营销活动、货源组织等多方面都进行了全面而系统的准备,完善细节,力争为读者们提供至善至美的购书体验。

  图书大厦力争在“五一”及书市期间以高素质的企业形象和服务水平呈现在全国出版界同仁及众多读者面前。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