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声走过20年”大型歌会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9:12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为了活跃“五一”黄金周期间本市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精心排练了以“同唱五一欢歌,共建和谐家园”为主题的———歌声走过20年大型系列歌会,将于“五一”期间在天津乐园隆重推出。

  演出活动从5月1日延续到5月4日,每天上、下午各一场。该系列主题歌会按不同的主题,共分为四台节目,分别是:《五一欢歌》《五月鲜花》《浪漫激情》《青春万岁》。歌会以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歌曲为载体,辅以舞蹈来渲染气氛。届时,《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中华情》《青春歌曲串烧》《二十年后再相会》等经典作品将与观众见面。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