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名曲晚会引人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0:1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纪念中国电影百年———经典电影名曲大型晚会”即将举行的消息刊发后,立刻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要求购票的电话几近打爆。

  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一百周年,今晚报社和天津政浩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决定5月31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办大型经典电影名曲音乐会,届时曾经在《小花》、《黑三角》、《红牡丹》、《你在想什么》等多部电影故事片中演唱过电影插曲的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将为
津门观众一展歌喉。而曾在电影故事片《青春之歌》、《早春二月》、《舞台姐妹》中出演主要角色的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谢芳,曾在《南昌起义》等多部影视片中出演周恩来总理的孔祥玉,也将走上舞台与观众一起重温当年拍片的火红岁月。应邀参加演出的还有曾在电影《海霞》、《大河奔流》、《疯狂歌女》中出演主要角色的吴海燕、张金玲、阎青妤等当年红极一时的电影明星。另外,王洁实、红霞、西域刀郎、胡晓青、李青、泽娜卓玛等歌坛名家也将相继登台为观众演唱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

  为方便观众购票,现将售票地点公布如下:今晚公众服务中心96860、天津体育中心、天津大剧院、滨江购物中心一楼。售票热线:23010605、13502137229。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