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手观音》江苏行轰动南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21 扬子晚报
《千手观音》江苏行轰动南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千手观音》江苏行轰动南通(组图)
图为《千手观音》南通献演美轮美奂。

  本报讯4月30日晚,有着近百年历史的南通更俗剧院迎来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千手观音》剧组,演出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由此也拉开了该团名为“我的梦”的全国巡回演出江苏首站的序幕。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采访了南通更俗剧院的演出策划梁天明先生。据他介绍,30日晚上的《千手观音》在南通可谓轰动一时,尽管票价最高达880元一张,创了该剧院历史最高纪录,但仍挡不住人们购票的热情,人们奔走相告,要票的电话更是不断。剧院在演出前10天就挂出了“客满”的牌子,最后只得在场内加了很多椅子,才满足了一些观众的要求。

  看《千手观音》,主角一定少不了“大腕”邰丽华。然而她竟然是踩着演出的铃声进了剧场,让大家“心悬一线”,原来新当选为全国劳模的邰丽华上午还在北京接受国家领导人的接见,会议一结束便火速赶往南通。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准时上台演出了她的独舞“雀之灵”。在演出中引起轰动的还有中国首位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的盲人音乐家金元辉的钢琴独奏,春晚原班人马21人演出的“千手观音”等,演出的主持人为在春晚上手语报幕的姜馨田。更为热烈的场面出现在大幕拉上之后,观众如潮水般涌向后台,要见邰丽华一面,并争相索要签名,合影留念。

  今天,《千手观音》剧组赴苏州演出,明天回北京休整。据悉,该团将于6月15日来南京演出。 鞠健夫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