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先有后婚考伎俩 先有后不婚搞私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1: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艺人身为公众人物,谈恋爱、结婚生子都得承受众目睽睽的注视,关心的、看戏的成分都有,确实比一般社会大众要不自在得多。若是“先有后婚”,媒体更加不会放过,面对“危机”,艺人应对伎俩层出不穷。

  虽然不拘于形式的人越来越多,但屈就“户口”问题,先有后婚的艺人多半还是会有公证形式,但也有一类是“先有后不婚”,公然生下私生子。

  美满宣言型

  陈孝萱的魔鬼曲线因“爆奶”而引发怀孕揣测,男友詹仁雄立刻发出声明,承认陈孝萱已怀孕4个月,11月满月酒、喜宴一起办。

  詹仁雄说:“怀孕是自然发生的,是两人缘分到了,他会给陈孝萱满满的爱,一辈子对她忠心吧。”詹仁雄这番话贴心又“很男人”的话,让五年的爱情长跑到达美满终点。

  顺水推舟,风光办婚宴型

  台湾名嘴曾国城刚在4月28日步红毯,圈内盛传曾国城本来没结婚打算,是因为老婆刘晏铃(Kate)“有了”,才不得已奉子成婚。之前与Kate拍摄婚纱照,被媒体问及是否先有后婚,他并没有证实,等到曾爸爸爆料说:“怀孕加结婚,双喜临门啦!”曾国城才顺水推舟的说:“双喜临门也不错啊,如果再生对龙凤胎更好!”再风光办婚宴。

  左闪右躲,行情飆长型

  贾静雯自去年底,被好友吴敦宣布她将嫁入豪门后,就跟媒体有一番追逐战。但在演艺圈中打滚10多年的贾静雯,一切以微笑带过。左闪右躲了四个月,当了几个月的“影视头条人物”,2月才透过传真发出亲笔信,承认自己“未婚先孕”,怀的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儿,而且害喜现象很严重,预产期在7月。

  孕事公开后,贾静雯吃什么、去哪里等一举一动都是新闻焦点,找她代言的广告不断,连脐带血也被“卯上”。由于脐带血干细胞独特的再生、分化能力,屡屡创造医疗奇霐,“为宝宝储存脐带血”顿时蔚为风潮。据传两家最大厂商还拼价,对贾静雯喊出250万台币的高价码,厂商甚至表示,如果她愿意挺着6个月大的肚子亮相,再加码没问题!

  三缄其口型

  27岁的艾希顿库奇(AshtonKutcher)在一次聚会上,向朋友抛出一枚重磅炸弹:与他拍拖将近两年的42岁女友狄美摩亚(DemiMoore)怀孕了,而且预产期就在今年10月!对于婚事,狄姨、小艾始终三缄其口,只有媒体单方面在忙。

  做足安全措施 蓝心湄不怕未婚生子

  台湾演艺圈一片未婚生子风,蓝心湄与男友陈杰汉的感情长跑多年,没来得及赶搭顺风车,她骄傲地说:“因为我避孕做得好,不仅全程使用保险套,还量体温,算安全期等,当然不会中标。”

  因为不喜欢小孩,蓝心湄即使有了事业与爱情,却迟迟不想“增产报国”,她笑说:“家里都已有一个小孩(指男友陈杰汉)了,何苦再多一个苦自己。“对于当前先有后婚的热潮,她说:“我应该不会,这年头生小孩容易,养小孩却很难,我连狗都舍不得打,如何谈教小孩。”

  Selina没胆跟风结婚必昭告天下

  未婚生子,“S.H.E”的Selina没胆跟风,因为她说会被爸爸打死!而且她说自己也不可能低调完婚:“我结婚肯定高调,最好席开100桌,亲友都来分享我的喜悦,最好还有现场连线,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结婚了。”她希望一辈子只有一次婚礼,28岁能步入礼堂,30岁生孩子,婚后淡出演艺圈,当全职家庭主妇,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先有后不婚 急死太监

  香港艺人陈奕迅和徐濠萦相恋多年,但女方几乎退居幕后,两人的恋情日益低调,直到徐濠萦大腹便便,传出两人喜事近。不过,女儿呱呱落地之后也已好一阵子,尚未听到陈奕迅任何结婚大计,究竟两人已先公证,还是如之前所传的已在国外注册结婚,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台湾电视艺人王识贤与老婆小芸“先有”新闻也闹得风风雨雨,女儿已出世好几个月,王识贤因为民视8点档《意难忘》轧得昏天暗地,也一直未有宴客计划,不过,他说小孩没有报户口的问题,因他和小芸已经公证结婚,补请客日后再慢慢计划。

  台湾歌手任贤齐承认女友Tina将为她生金牛座宝宝,对于婚期虽毫无计划,老神在在。小齐与女友相恋17年,不只一次传出已在美国赌城注册结婚,以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情形看来,小齐和Tina已是合法夫妻不无可能。(连早)(来源:大洋综合)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