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新欢高调亮相 被指为炒作伎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6:09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新欢高调亮相被指为炒作伎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上周五汤姆·克鲁斯出席意大利罗马举行的DavidDiDonatello电影颁奖礼,同行的是青春女星凯蒂·荷姆丝(KatieHolmes),在红地毯上克鲁斯还轻轻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并透露两人正在拍拖,这段新闻马上成为国际娱乐头条。

  凯蒂今年二十六岁,新片《蝙蝠侠:侠影之谜》六月中上映。汤姆·克鲁斯今年四十二岁,新片《强战世界》六月底上映。消息一传出已有业界中人指这段情缘应是宣传搞作而已,到两部新片上映之后会无疾而终,推测理由是拍拖之事事前毫无蛛丝马迹,而汤姆·克鲁斯一向不会轻易公开私生活,今次主动高调带女友亮相,不是他一贯作风。

  此外,凯蒂去年十月接受杂志访问时,说过她青春期时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汤姆·克鲁斯,现时两人刚有新片而又突然传出拍拖,实在过于巧合,应是宣传成份居多。两个当事人年龄相差十六载,凯蒂的年轻影迷觉得汤太老,年龄不相衬,倒是在身材方面算是合拍,凯蒂身高五尺八寸,比汤略高一寸,而汤的前妻妮可·基德曼五尺十寸,高出他一大截。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